「頭皮」- 擁有健康秀髮不容忽視的美麗關鍵!

日常的洗髮除了洗頭髮,頭皮的養護您是否也注意到了呢?
您知道嗎?就算我們每天洗頭,頭皮毛囊口還是容易會有油脂包覆和阻塞的狀況,這時候頭皮的清潔就非常的重要!

由於每個人的頭皮狀況都會因為生活作息、壓力、體質與飲食習慣而會有不同的狀況;在您開始進行頭皮護理之前,設計師會詳細的向您瞭解您所在意的頭皮問題,再透過『頭皮檢測儀』為您進行仔細的頭皮檢測分析。

從「頭」開始美麗秀髮、好塑型

VS Hair採用AVEDA專業頭皮護理產品,會依照整體的檢測結果給予您適合的頭皮護理療程

Hair SPA 頭皮淨化療程 (需搭配洗髮,洗髮費另計)

頭皮診斷->純香精油肩頸按摩->淋巴引流按摩->純香洗髮 ->頭皮淨化菁華 ->頭皮深層舒壓按摩->毛鱗片收歛潤髮->頸部舒壓純香精油按摩->吹整定型

 

AVEDA頭皮淨化菁華內含的花植菁華能溫和有效深層淨化頭皮、清除多餘堆積角質,達到頭皮的清潔與細胞更新;透過頭皮淨化療程可以達到促進頭皮血液循環,同時舒緩身心壓力,調理頭皮狀況達到最佳平衡狀態,創造健康頭髮的理想基礎。

Hair SPA 頭皮平衡療程 (需搭配洗髮,洗髮費另計)

頭皮診斷->純香精油肩頸按摩->淋巴引流按摩->純香洗髮 ->頭皮平衡菁華 ->頭皮深層舒壓按摩->毛鱗片收歛潤髮->頸部舒壓純香精油按摩->吹整定型

 

由設計師判定頭皮的狀況後,依照自然五元素:空、風、火、水、土,挑選適合您頭皮狀況的頭皮菁華,分別為乾性頭皮、油性頭皮、敏感性頭皮,再透過獨特的按摩手法促進頭皮血液循環,調理頭皮狀況達到最佳平衡狀態。

Pramasana™頭皮淨瑕系列 (需搭配洗髮,洗髮費另計)

頭皮診斷->純香精油肩頸按摩->頭皮淨暇去角質梳按摩頭皮->純香洗髮 ->頭皮淨瑕潔膚凝膠 ->頭皮淨瑕平衡精華->毛鱗片收歛潤髮->頸部舒壓純香精油按摩->吹整定型

 

全新AVEDA頭皮淨瑕Head Spa,以頭皮肌膚平衡為訴求,幫助失衡的頭皮狀況回到健康狀態,以平衡3步驟搭配專業用頭皮淨瑕沁涼平衡膜,幫助去除老廢角質、殘積皮質。除了平衡肌膚給予暢快涼感,更提供髮絲滑順的護髮效果,維持秀髮柔軟有光澤。

您的頭皮照顧到了嗎?找個時間到V-Space來趟頭皮養護療程吧!一旦角質淨化後,毛囊乾淨暢通,頭皮也就不會容易有頭皮屑、異味或搔癢等症狀出現,長出的頭髮也會更加柔順健康有光澤。

Facebook